白茶(高三随缘更新)

不知全貌,不予评价

醉酒后被暗恋学姐拐到手

你=范璟妤

学姐溜x学妹你

ooc预警  注意避雷



静谧的房间内,两个少女相拥着,安然沉睡。


被搂着的少女一张娃娃脸,长发铺在深色床单上,皮肤白皙皎净,唇瓣红肿,露出的脖颈上点点点红痕,让人浮想联翩。


搂着娃娃脸的另一个少女柔软的黑发与怀里人的发丝交杂在一起,同样的红肿唇瓣,睡的香甜。


直到清晨的微光照进屋内,投到你瓷白的脸上,晃的人皱了皱眉。


“唔...!”


醒来的你只觉得浑身酸痛,脑海里的记忆到自己喝下一杯伏特加后戛然而止。


一睁眼,眼前大片白腻肌肤令她发懵,鼻间萦绕着若有若无的香气,带着橘花的清甜。


跟昨天在学姐身上闻到香味很像。


感受到自己腰上环绕着的手臂,你僵硬的抬头,映入眼帘的是申留真毫无防备的睡颜,睫毛在眼睑落了点点阴影。


红肿的唇,酸软的身体,视线所及处的点点嫣红,无一不在提醒着你 你俩肯定发生了什么。


一瞬间,红晕在脸上蔓延开来,手死死捂着自己的嘴,不让一丝尖叫声逃出。


留真学姐!和我!啊啊啊啊!!我怎么一点都想不起来!都怪那杯伏特加!


似乎是怀里人的动作有些大,申留真眼皮颤了颤,还没睁开眼就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,嗓音黏黏糊糊的,带着没睡醒的困顿,“乖~再陪我睡会儿昂宝宝...”


宝宝!留真学姐喊我宝宝诶(*゚∀゚*)


你的脑海“轰”地炸开,放上了大呲花,五颜六色的,跟你的心情一样。


学姐为什么叫我宝宝呢?啧,喝酒太耽误事儿了。


使劲回想昨晚的情况,好像还真想起来点儿什么...


耳边喘息的低哑性感的声音...


落在身上的炽热滚烫的吻...


还有自己隐忍的...


你的脸红炸了,脑袋顶仿佛有烟雾缭绕。


为什么想起来的都是不能过审的东西...学姐手指好长(//∇//)


捂在嘴上的手把整张红透的脸遮住,只留下一双桃花眼露在外面,黑眼珠滴溜溜的转着。


所以...你现在和留真学姐到底是什么关系。


在认真思的状态考下,脸上的绯色渐渐退去。


而申留真在自己喊出宝宝的瞬间就清醒了。


我有女朋友了!↖(^ω^)↗


回想起昨晚发生的事情,申留真就开心的不行,幸好自己去了社团聚会啊。


自己一见钟情的小朋友也喜欢她!


还在酒精作用下就把人拐上了床嘿嘿嘿(๑>ڡ<)☆ 


她刚想睁开眼睛问问怀里人难不难受,到底是喝酒了,下手有点没轻没重的...


眼皮掀开一条缝,就看见你用手捂住了烧红的脸,大眼睛还滴溜溜的转。


宝宝的手真的好小好软~

受不住了会搂着自己的脖子,在耳边叫姐姐。


申·酒量还行不断片·留真笑出了小猫纹,完全没有听见你叫她的声音。


一杯倒还断片·你本来在很仔细的回忆着,一抬眼就看见了笑得有了四条眉毛,大白牙都呲出来的某人。


既然自己断片了,那就问问另一个当事人好了,谁知道喊了好几遍学姐都没听见。


你的恶魔角从头顶冒出来了,手滑进被子里,精准的找到位置,戳了戳带着马甲线的腹部。


这一戳还戳上瘾了,直接把手掌贴了上去,左摸摸右摸摸,昨天晚上的事儿啥也不记得,那就现在补一下吧~


申留真回过神来,一把攥住作乱的手,无奈道:“摸够了么宝宝,昨天你的手不是一摸上就没松开嘛~”


被发现的小孩儿直接石化了。


一直……没拿走?


“可是我断片了,什么也不记得了,”委屈的嘟嘟嘴,“所以我这是第一回摸哦~”


上扬的尾音像一把小勾子,勾起申留真心底压抑着的火。


一个用力,欺身而上,湿漉漉的吻落了下来,准确堵住了撅起来的嘴。


还不忘把被攥着的手按在人的头顶,动弹不得。


一吻毕,断片的人被亲的手脚发软,举起胳膊挡住眼睛,耳朵红的要滴血。


“那...要不要我帮你回忆回忆啊宝宝~”


“……大可不必!”


丢失的记忆被逐渐唤醒,你好像...真的没撒手...


“可是昨天晚上宝宝很喜欢诶~还勾着我的脖子不让我起来~”


申留真的嘴角故意向下撇了撇,一副被伤到的表情。


“……所以咱俩现在就是算处对象了?”


美人计!赶紧换个话题,不然就快中计了!


“对啊对啊!昨天晚上我表白了你就扑上来亲我,还说你早就喜欢我了呢~”


宝宝转移话题转移的好生硬哦,算啦,配合一下吧,要不然拿个鸡蛋贴到脸上都能熟了。


“呵...呵呵,是嘛,挺好挺好...”


要不是听说你也会去,我才不去凑热闹呢!


单手支撑身体的申留真胳膊酸了,一侧身就躺在床上,从背后搂住小对象带进自己怀里,轻啄着脖颈。


(づ ̄ ³ ̄)づ


“腰疼么宝宝...”难受的话我可以帮你揉揉呀~


申留真坏笑着,一肚子坏水。


“腰最难受了,酸痛酸痛的๑•́₃•̀๑”


你并没有察觉到新晋女友的“阴谋”,乖乖的说着自己的感受。


“姐姐!都怪你~”


“怪我怪我,为了陪罪,我给宝宝揉一揉吧。(・∀・)”


“别了,我要去客厅。”


明明很正常的语气,你却生生打了个哆嗦,当机立断决定不能再搁床上呆着了,会出事!


坐起身寻找自己的衣服却发现一件能穿的都没了,有点郁闷,那可是你特意找出来见学姐的...


结果被学姐...现在是自己的女朋友撕碎了。


好不容易找到一件能穿的,躲在被子里换上,准备去衣帽间找件衣服。


幸好昨晚还记得自己家在哪儿,不然衣服都没得穿,只能像床上躺着的那个人一样...


床上躺着的申留真看着你披上白衬衣去给自己找衣服穿。


指尖弹了弹,回想着昨晚摸到的细腻。


啧,想把小孩儿按床上酱酱酿酿...


“欧尼,这是我之前买的,只穿了一次...诶!”


从衣帽间出来,你伸手把找出来的衣服递给申留真,然后出去。


可是衣服递出去了,手没收回来,被一股力拽了一下,天旋地转间就被压在床上,惊呼声也被申留真堵住。


一番云雨过后,被再一次吃抹干净的你说什么也不在床上躺着了,窝在客厅的沙发开始点外卖。


被勒令睡一个月沙发的申留真很委屈,明明顾及小孩儿的身体就一次,而且还没有昨天的零头诶...


炸毛你:你闭嘴!我的腰都要废了!再说就俩月!


申留真:不说了不说了,宝宝别生气,我给你揉揉~


被顺毛你:你揉就好好揉!别动手动脚...


再一次沙发上被留真猫吃掉啦


留真猫喜提两个月沙发~



开学前的最后一篇~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