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茶(高三停更)

不知全貌,不予评价

《自由恋爱》

清冷系编舞老师你×街舞老师溜

范璟妤,璟妤,小鱼都是你

全文4k+

溜年上 久别重逢的青梅竹马

ooc预警  注意避雷

不合适的地方欢迎指正~






近期大火的恋综——《自由恋爱》以新颖的直播形式以及打出的“给予嘉宾最大程度的自由”口号吸引了大批观众。


不限制性别,不设置强制投票环节,召集各行各业的五男五女共十位嘉宾住进“自由小屋”。


虽说同性可婚的婚姻法通过了这么多年了,可这还是第一档“混搭”的综艺节目。


爱看恋综的人直呼爱看,并且建议多来点修罗场。


十位嘉宾分为三组,从进入“自由小屋”的时间划分,分为起始嘉宾以及四位、两组“新人”嘉宾。最后两位“新人”嘉宾到达小屋的下午四点,将会一同观看心动短片,晚饭后会进行职业猜测。


而你——全网知名编舞师(你发在网上的舞蹈作品都是戴着面具表演的),被你那个冤种闺蜜临时拽来凑数,谁知道谈好的嘉宾说不来就不来?


“冤种”闺蜜:怎么可能少一个嘉宾呢,都是你那个青梅,她给得太多了啊(咬手绢)


为了不让闺蜜导演的第一个恋综翻车,你还是在她的撒泼打滚下同意了。


闺蜜:我为了你们牺牲太多了,你俩婚礼我要坐主桌!


因为并没有谈恋爱的打算,所以你在综艺上一直是以清清冷冷的,和所有人保持礼貌的社交距离,谁知道观众和嘉宾都挺吃你这套的。


第一次心动短信环节就收到了来自二女一男的信息,单人直播间也是你的热度最高。


可能是因为你这张脸吧,毕竟是从小到大的校花本花。


每次心动短信都有一大堆人猜测你的第一条短信会发给谁,但是迄今为止没有人才对过,因为你这个人一条信息都没发过。


今天,是最后两位嘉宾到达自由小屋的日子,而你因为工作原因大清早就离开了小屋,直到下午三点半,观看心动短片的前半个小时才姗姗来迟。


其他九位嘉宾都在会议室里等着你,会议室里摆着一个屏幕,实时播放弹幕。


[哎一古,小鱼(你的昵称)怎么还不来啊!好想知道她对最后两个嘉宾有没有“心动”啊!!!]


[真的很好奇好吧,小鱼从节目开始就没有发过心动短信,她到底喜欢什么类型啊!]


[我赌一包辣条,是今天新来的短发姐姐,好像叫留真?]


(导演闺蜜上班摸鱼线索+1)


[我也赌一包辣条,赌那个弟弟!清冷年上欧尼x阳光年下小奶狗,想想都好磕的不行!]


[跟注!!!从之前节目里的表现来看璟妤应该不是姬仔]


[肯定不是,没看之前的女嘉宾全都铩羽而归嘛]


[马甲马甲,之前的萌妹、拽姐、辣妹再加一个温柔系,我都挑花眼了,那个女人一点反应都没有,绝对不是同]


申留真看着屏幕上滚动的弹幕,庆幸的笑了笑,她因为一些事没能随第一组嘉宾加入,只能等第二组了。


还好没来晚,这小丫头还挺挑啊!


不得不说申留真作为你十年的青梅竹马,对你还是很了解的。


对此,你有几句话要说:“就是挑!怎么啦!就是只想跟上学时候无疾而终的恋爱 对象谈朋友!”


[我赌小奶狗一个棒棒糖!]


[人家叫朴旻厉好吧,我也赌小奶狗]


(随便取的名字,凑合看看吧,没啥戏份)


[赌小奶狗一包辣条!]


[……]


[小鱼来了!都停止下注!再下注的无效哈]


你一打开门就看见九个脑袋齐刷刷的转过来看着你,你的眼睛先滑过了离门口最近的朴旻厉,迟疑了两秒,反应过来了是新嘉宾后径直略过。


[啊啊啊!我的辣条!这个女人一点都不心动的吗?]


[小奶狗的眼神直接暗下去了,又是一个被这个女人伤害的人啊(点烟)]


[不是,她真的只是在反应是谁,一点心动迹象的没有啊!]


[别刷了别刷了,看到短发姐姐了]


你的眼神环视了一圈,停留在最后一个人的脸上。


我的暗恋对象?不确定,再看看。


你眨眨眼,确实不是自己眼花之后,笑得跟朵花似的,完全打破了众人对你的印象。


[小鱼xi喜欢这种类型?完全想不到啊!]


[心痛失去的辣条ing]


[前面那个预言家出来!绝对是知道点内幕的]


你定了定神,想压下嘴角却无济于事,索性放任自流。


你一溜烟的走到申留真旁边的位置坐下,一抬头就看见八双眼睛直直的盯着你,充斥着好奇,惊讶,不可置信,凄凉等等情绪。


“...莫?看我干嘛?到时间放短片啊。”


节目组被你的无情打败了,放出了第一个视频。


看到不是你的视频,也不是申留真的视频之后,你有些无聊,一扭头却看见疑似你暗恋对象的人正直勾勾的看着你。


你的脸一阵发热,赶紧扭回头,假装在专注的看播放的短片。


申留真脸上滑过一丝笑意,不再盯着你。


可别把小孩儿惹毛了,不好哄着呢。


申留真转过头没多久就感觉衣角被拽了拽,回头,对上了你亮晶晶的眼睛。


“姐姐?是你嘛姐姐?”


你有点害怕得到否定的回答,就怕是自己认错人了。


“多叫几声姐姐就告诉你”


“...就是你吧,一直想被叫姐姐”


“阿尼呦,是只想被你叫姐姐呢~”


你无语凝噎,这个人怎么还是这么幼稚。


推开申留真突然凑上来的脸,扭过头去不看她,顺手掖了掖头发,藏起通红的耳朵。


拥有上帝视角的观众在弹幕里聊得非常激动。

 

[诶呦诶呦,对视了对视了!!]


[大发!璟妤主动说话的诶!]


[这就是爱与不爱的区别吧,呵,女人]


[!!!开始咬耳朵了!有什么是我不能听的秘密!]


[莫?这个女人竟然脸红了?]


[还有没有人在看短片啊]


[前面的,你看那几个对小鱼有意思的嘉宾谁在看视频?]


[???不是,我刚说完就打我脸是吧,怎么突然都转头看大屏了?]


[这是小鱼的短片?范璟妤?这是同一个人?]


[没想到璟妤跳舞这么好!简直帅我一脸!]


你看着大屏上投出来的影像,颇为满意的点点头。


很好,超清晰的马甲线get!


摄像小哥很会拍哟,把我不同的舞蹈风格都拍出来了。


这段很sexy嘛,不枉我特地找出来的小露肩。


你越看越满意,只顾着欣赏自己的视频,完全没发现身边人的气压越来越低。


镜头背后的观众们掌控全局,自然没有错过这一细节。


[快看快看!短发姐姐的脸黑成锅底了kkkkk]


[刚才那段是trouble marker吧,这么看来wuli璟妤不是单相思啊]


[小鱼的心动短片是最让我想不到的,一个清冷的仙女跳起舞来竟然是性感风!!]


[可不止性感风哦,百变璟妤,你值得拥有!]


[...]


接下来是申留真的短片,这是巧合么?不,这不是,这是你的导演闺蜜的杰作。


很帅哇(・●・)


你瞪大眼睛,嘴巴微张,一副被惊呆的样子,脑袋里在滚动  帅死了!帅死了!我好爱!我好爱!


申留真看见你的表情之后,脸色有所缓和。


但还是不太好看,就像掺了一丢丢白颜料的锅底黑的颜色。


[留真xi跳的也好好啊,我都快粉上她了!]


[!!!大发,这个震感绝了!]


[我们溜溜做的好啊!!]


[……]


短片播放结束,导演组通知大家可以自行离开会议室,自由活动到晚饭时间六点半,在餐厅集合,到时会有广播提示。


申留真直接拽着你上了楼,进了自己的房间,没有理会其他嘉宾震惊的眼神。


(会议室在一楼,二楼是嘉宾们的房间)


你本来被视频里舞动的身影(重点是片尾露出的马甲线!!!)勾走的魂,也被拽到了楼上。


[进房间了朋友们!]


[换场地啦!]


[可是房间里的摄像机的收音烂得不行,一会儿什么都听不到了]


[……]


房间里,申留真反手一个壁咚,把你困在她的臂膀和墙之间,手搭在你的腰上,贴近。


你被这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,鼻间满是清新的橘花香,眼前人好看的眉眼近极了。


你甚至可以看清那双桃花眼里荡漾的水光。


“怎,怎么了?”


“没怎么啊,就想看看你”


被噎住的你在心底默默质疑:那也不用这么近啊!


“好久不见啊小乖,一见面就给了我好大一个惊喜呢”


听见这话你汗毛倒立,直觉告诉你还是不回答的好,赶紧生硬的扯开话题,反手一个死亡问题。


“……我还没问姐姐你呢,怎么来参加恋综了?”


“当然是在手机上看见你才来的啊,所以小乖为什么来参加这个节目了?”


申留真明知故问,缓缓缩小你们之间的距离。


[壁咚了!壁咚了!]


[Oh my gosh!留真xi这么猛的吗!]


[看留真xi的手!在小鱼的腰上!啊啊啊啊!!]


[一时不知该羡慕谁]


[她们在说什么啊,一点也听不清啊(大哭)]


[节目组就不能换个收音好点儿的设备么!!!]


“别提了,我那个闺蜜不是导演嘛,定好的嘉宾突然就不来了,非让我帮她救个场,说什么……”


吐槽起闺蜜的你沉浸其中,完全忽略了申留真的回答里的漏洞——为什么看见你参加就来?为什么节目的嘉宾不提前选好?


导演闺蜜:她人参公鸡!我不管!得加钱!


你还在忘我的吐槽着冤种闺蜜,腰上逐渐收紧的手臂让你想起了你俩现在的姿势。


你的脸腾一下的红了,这也太近了吧。


我的暗恋对象这样该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你眼珠一转,脑袋旁亮起一个灯泡,主动揽上暗恋对象的脖子,凑近她的耳边,故意压低声音,你知道她爱听这个,“姐姐,你,不会是喜欢我吧?”


你的声音本身就低沉,此刻故意压低声线,倒是让申留真感觉有电流穿过大脑,留下一阵酥麻。


揽着你的手紧了紧,申留真不甘示弱的回击,贴着你的耳朵,“是喜欢你啊,怎样,要不要当我的女朋友?”


话落,申留真当场后悔了,那么长时间不见的人突然告白,还这样“耍流氓”,想想也不会答应啊。


敏感的耳垂被热气覆盖,你当下就软在申留真怀里,没有力气去回话。


你想了想,勾着脖子的手微微用力,示意申留真凑过来,将微凉的唇瓣送上。


还在慌张的申留真下意识的顺着你的动作低头,就感觉一阵湿润。


申留真:我一整个傻眼住诶,她亲我了!是答应我的意思吧?绝对是!!


[不是,她俩之间的距离怎么越来越小了?]


[贴这么近?说什么悄悄话呢!]


[亲了亲了!!!我的CP是真的!!]


[天呐!璟妤xi直接莽上去了!]


[这要是被那几个人看见不得疯了kkkkk]


你的初吻就这样献给了你暗恋多年的人。


第一次都是没有经验的,当然,反优溜除外。


申留真回过神,伸出手掌轻扣住你想要离开的后颈,逐渐加深。


你只能仰头承受,攥紧她的衣服做支撑点。


吻毕,你窝在申留真的肩头,细细的喘息着。


申留真的手不安分的在你的腰间画着圈。


你拍掉她作乱的手,问出了一个有些俗套的问题:“这么会?跟谁练的?”


“天生的!你这也不行啊小朋友~好好跟姐姐练练吧~”


溜咪一脸傲娇,用鼻尖蹭蹭你,暗戳戳的给自己谋福利。


气得你嘴一撇,脸上多了个窝窝。


申留真眼睛都亮了,和小时候一样!kiyo~


不过她可不敢上手戳,刚到手的小对象得好好哄着。


拿出小时候哄你的绝招——贴贴。


这对于颜控的你根本憋不住笑,再大的火气也消失了。


虽然说长大了,但你的颜控属性没有丝毫变化,立马被哄得咧开了嘴。


谁能拒绝一个主动贴贴的申留真呢?反正你不能。


[好!我们可以看到留真xi伸手扣住了璟妤xi,不让璟妤xi撤退]


[不是我说,小鱼这样也太娇了吧!]


[我站溜1(吃瓜)]


[怎么就停了!继续啊,又不差这几分钟!!]


[楼上冷静,再继续直播间快没了!]


[镜头前干不了的事可以镜头后干啊]


[这里不是无人区!穿条裤子吧!]


[美女贴贴对我的眼睛很好!]


[这两张脸凑一块儿也太养眼了!!!]


[已截图,准备当壁纸(欢呼)]


[楼上发我一份!手慢没截上(哭)]


特别容易被哄好的你拉着申留真坐到床上,相互交流一下见不到面的这些年的经历。


“莫拉古!都是你编的舞???”申留真有点被震惊到,她这些年翻跳的舞不少,有男团也有女团,但是没想到好些舞都是出自你手里。


你眨眨眼,透露出一丝狡黠,“是我啊姐姐,不过你别和别人说奥,后面还有猜职业的环节呢。”


你也就是仗着房间里的摄相机收音效果不好才悄悄说的。


不然观众都知道了就没意思了。


[她们在说什么啊!留真好惊讶的样子]


[****!这个破收音!]


[两个人看来是旧识啊]


聊了一会儿,房间里的喇叭提示到吃晚饭的时间了,你们俩手拉手走了出去。


已经端坐在餐桌前的众人受到不知道第多少次的冲击,麻木的看着你和申留真腻腻歪歪的吃完了饭。


你俩也不打算解释什么,猜职业的环

节过去之后就开始搬东西。


你的房间只有你一个人,而且是大床,所以你和申留真准备同被而眠。


莫?进度太快?错过这么多年不得加快进度嘛!再说小时候又不是没睡过(小声bb)


接下来的节目里完全是你和申留真的恋爱日常,还贡献了众多高甜场面,给节目增加了不少热度。


而那几个一开始说喜欢你的人,只是被你的颜值迷了眼。被你俩的狗粮撑回现实之后反而又成了几对。


粉丝们也很不舍,尤其是知道你和申留真一个编舞师一个街舞老师后,磕得更带劲儿了。


节目结束之后,生活归于平淡,偶尔在你和申留真的互动视频底下挤满了嗷嗷待哺的粉丝们。


一年后,在一个平平无奇的日子里,你和申留真的账号同时上传了结婚证,宣告你们领证了的事实,评论也全是祝福的声音。


而后,时间在你们的相爱中渐渐流逝,直至呼吸停止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