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茶(高三停更)

不知全貌,不予评价

平行世界1之世巡 中

随机番外掉落(3/5)

伪现背  ooc预警  注意避雷

有错误辛苦指出

毓崽=你

指路上篇 

        下篇 



后台


一片尴尬的气氛中,你和田小娟面对面坐着,一个在思考一会儿怎么跟姐姐解释,一个在心疼自己家崽子这些年经历了什么。



化妆间里只有成员们收拾东西的声音和工作人员进进出出的脚步声。



倏的,两人同时抬头,开口道:



“娟娟姐...”


“毓崽...”



两个人愣住了,都没有想到对方说话。


你率先反应过来,说道:“姐姐你先整理东西,收拾好了跟我一起走,你想知道的我都会说的。”


田小娟也反应过来,看到周围竖起耳朵听的几个人,也明白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。



娟:不能让这几个人凑热闹!



点了点头,表示同意。



三两下收拾好东西,通知了经纪人之后,就推着轮椅,跟着保镖上了车。



娟:轮椅好轻,崽崽好瘦,好心疼≥﹏≤


车上


田小娟眼睛都不带错的盯着旁边的人,感叹小孩儿长的怎么这么好看的同时,又多了一丝后悔。


如果当初早一点表白的话,我是不是能知道的更早知道?更早的用理想的身份去关心?



现在表白也不晚吧?但是会不会有点突然?那就明...算了,后天吧。


被盯着的你可不知道自家姐姐已经暗戳戳决定要表白了,手指头搅着衣角,双唇微抿,眉头无意识的皱着,一脸紧张。


娟娟姐怎么一直看着我啊,早知道的话就不来了,但是那样就没办法跟姐姐像现在这样了...


前面被当成司机的保镖表示,少爷好久没这么笑...啊不是,走串片场了。


老板好久没露出这副紧张的样子了。


果然我的选择是正确的,老板肯定会给我加工资的!


一路无言,沉默的氛围一直延续到上了电梯,进了门。


“行了,说说吧,别埋着头当鸵鸟了。”


这次是田小娟打破了沉默,而且为了防止某个小孩装哑巴不说话,她拿出了赛场上diss人的气势。


“...我说我说,你别那么凶嘛~”


这给你吓的,连小时候撒娇的招数都用上了。


!!!毓崽是在和我撒娇吧?是吧是吧?她对着我撒娇了!她绝对对我有意思!要不表白提前一点?


心里惊涛骇浪,小娟一脸严肃。


听到你平静的说着自己回国后就出了车祸,双腿也是那时候造成的,出了院就由爷爷留下的秘书辅助,开始处理公司的事务的时候。


田小娟忍了忍,没忍住,伸手拉近了轮椅,搂住你,埋在颈窝里,红了眼眶。


她想好好抱抱你,身体刚好一点就接手了公司,而且...车祸...


很疼吧...


诶?什么情况?


你一脸疑惑,说的好好的突然被拽过来,你也很懵的好嘛。


忽然,你感觉到皮肤上滚烫的温度,整个人怔住了。


双手捧起埋在自己肩膀上不肯起来的人,看见红了的眼眶和眼角的湿润,突然就慌了。


“姐姐你别哭啊,我...我本来不想以这个样子见你的,医生都说了,我再坚持复健一段时间就能走路了!


到时候我就建一个娱乐公司,把你和成员们签下来。


我早就想这样做了,但是我这个残破的身子...”没那么多精力


话还没说完,唇瓣就被一片柔软覆盖。


田小娟听不得自己放在心尖尖上的人这么说自己,情急之下,直接勾住脖子,堵住了发出声音的地方。


你眨眨眼,看着忽然贴上来的人,缓缓打出一个感叹号。


! 姐姐亲我了!好软...


(/ω\)


她亲我了,她是不是喜欢我啊,但是我这个样子,怎么可能呢...


刚触到唇畔,田小娟就后悔了,要是崽崽不喜欢我,把我推开了怎么办!


可是都到嘴边了...


不管!先亲再说!


这么长时间了崽崽都没推开我,她肯定喜欢我!


「娟总美滋滋.jpg」


没有经验的两个人只是唇瓣相贴,鼻息交融,滚烫的呼吸打在脸庞敏感的肌肤上,勾起心底的涟漪。


良久,田小娟退开一点距离,看着小年下染上绯色的耳廓,鼓足勇气,开口:“毓宝,我知道这很突然,能不能答应我迟到很长时间的表白,我喜欢你。”


是的没错,她表白了,娟总表示,既然氛围的到这了,那表白就提前一点吧~


可令田小娟没想到的是,原本静静看着她的你沉默了一下,然后……一把推开了她。


你被亲的红肿的唇褪去了颜色,饱满的唇瓣抿成一条线,桃花眼泛起水雾,手指狠狠收紧,留下四个半月痕。


你平复了一下呼吸,回答:“你不用因为可怜我而表白的...”



未完待续


写完了发现有点长

所以又分成了两章发




评论(6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