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茶(高三随缘更新)

不知全貌,不予评价

平行世界1之世巡 下

随机番外掉落(3/5)

伪现背  ooc预警  注意避雷

有错误辛苦指出

毓崽 毓宝都是你


指路上篇 

        中篇 



你平复了一下呼吸,道:“你不用因为可怜我而表白的...”


沙哑的声音带着哭腔,还夹杂着些许不安。


田小娟心疼坏了,像被什么东西勒着,让她喘不上来气。


记忆里那个明媚自信的小姑娘经历了许多不好的事情,变得敏感脆弱缺乏自信。


赶紧解释,要不老婆跑了咋整。


“说什么呢,我还后悔没有早点说出来,当初打算第二天表白来着,结果到了学校没见到你...”


本来还在暗自神伤的你一听这话,也不emo了,唇色也红了,手也不掐了,大大的桃花眼还有些湿润,抬头对上田小娟的眼睛。


“真的嘛?!这么说的话,姐姐原来早就喜欢我了呀,好巧诶,我也是(๑>ڡ<)”


老婆好像...跑不了了?


看着眼前眼角漾着红的少女,田小娟眼眸一暗,分开不久的唇瓣又贴了上去,不满足于唇瓣相依,柔软碰上柔软,辗转加深。


埋在心底的爱意,在此刻蔓延出来,化作唇齿间的交缠。


退开之后就收获了一只以耳朵为首的熟透了的小毓崽。


还大喘气的你:有点遭不住,姐姐熟练度加得好快啊。


想跟姐姐做一些不过审的事情...


好害羞(/≧ω\)


赶紧摇摇头甩走黄色废料。


田小娟盯着新鲜出炉的小对象,怎么看也看不够诶๑乛v乛๑


但是,车祸...


还是亲眼看看比较放心啊。


想到这里,田小娟起身,询问后把人推到了浴室里。


关上门,确定温度合适之后直接开口:“裤子脱了,你自己脱还是我给你脱。”


对于小朋友这几年不出现也不联系的行为田小娟还是有一点生气的。


语气也不自觉的重了一点。


娟:会不会吓到毓宝啊...


谁想到你丝毫不受影响,小时候一起玩了那么多年,一听就知道这是想关心自己啊。


有点开心(๑>؂<๑)


娟:白担心了...


但是腿上的伤疤挺吓人的,复健摔出来的青紫,骨头刺破皮肤的小疤痕,还有手术留下的最有存在感的一串伤疤...



不想让姐姐看见,娟娟姐看见了会不会嫌弃我啊...


可是气氛有点僵诶...那就调节一下好了~


“不是吧,才刚刚确认关系诶,进度这么快的么姐姐,不过也不是不行,等我再好一点点嘛~”(//∇//)


田小娟的拳头紧了又松,这孩子,什么时候这么皮了,明明耳朵红成那样,没被亲够是吧...


“脱还是不脱?”


“脱脱脱,欧尼的话肯定要听”


浅浅叹了口气,你已经默默在心里预测自家姐姐会在几秒之内哭出来了。


以前怎么没发现娟娟姐还是个小哭包呢...


在田小娟的帮助下褪去衣衫,两条白嫩腿上布满了淤青,细长的伤疤狰狞的扒在腿上,占据了显眼的位置,细看下去还有大大小小的浅色疤痕。


田小娟红了眼眶,一串串泪珠打在地上,蹲下身,伸手想要触摸,却收回了手,生怕弄疼了眼前的人。


颤抖的声音传来,“疼不疼啊。”


“早就不疼了,姐姐别哭,”你低头,抬起哭得不能自已的人的脸,轻轻吻去了滑落的泪珠,唇停留在阖着的眼眸上,“我会心疼的...”


停留片刻,缓缓向下,青涩的吻上那抹柔软。


被近距离的美貌暴击到闭上眼睛,又被眼泪吻苏到回不过来神的田小娟甚至没感觉到唇上的湿润。


反应过来就发现玩心大发的小姑娘咬咬上唇,又伸出舌尖探进深处。


田小娟: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哦。


突然加深的吻掠夺了你的呼吸,香软嫩滑在口腔中跳起交际舞...


一吻毕,蹲的时间太长的田小娟刚站起来就悲催的发现腿麻了,还被某个人嘲笑了一番。


“宝宝,你的裤子还没穿上呢,小心我...”


你的腿不能动但是嘴能动啊。


“小心你怎样?做一些会被和谐的运动?”料定娟娟姐不会做什么的你大胆开麦,反正就是动动嘴皮子,Who怕Who啊。


缓过来的田小娟看着和之前舞台上全然不同的人,勾勾嘴角,也不戳穿轮椅上耳朵尖红到冒烟的人的纸面具。


默不作声的推着人进了卧室,抱到床上,拿起被子把人裹成卷。


运动什么的要再等等,但是...嘿嘿。


“宝宝说话的时候嘴好硬,怎么亲起来这么软啊~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崽崽这些年吃什么了,衣服又大又白又软~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呀!毓崽崽的腰窝!你怎么抖了一下呀宝宝~”


“……再说话去睡沙发!”「咬牙切齿·你」


没算到她这手!


“好嘞~”


开玩笑!她才不要睡沙发!


田小娟心满意足的搂着香香软软的毓崽崽睡觉去咯。


你虽然被抱在怀里,但是整个小腿都没在拥抱范围里(bushi)


看来没有来错诶~明天就给保镖加工资!


决定好要加多少工资的你打了个哈欠,沉沉睡去。


睡的正香的田小娟听到细微的呼吸声,睁开眼,呼啦一下怀里人的脑瓜子,再一次满足的闭上眼。


真好,我的小朋友也喜欢我~




应该是开学前的最后一篇了

开学之后就没有时间更新了Ծ‸Ծ

放小长假的时候应该会有吧...

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